济南东达电气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游工
  • 电话:0531-88765878
  • 手机:15553161080
  • 传真:0531-8878587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滑触线
新闻中心
什么是滑触线
发布时间:2013-07-13        浏览次数:193        返回列表

滑触线,就是滑动接触的导线(导电体),如电动公交车顶上拖着两条辫子,与架空的供电导线相接触,架空的供电导线就是滑触线,根据用电设备的不同,滑触线有多种形式,如地铁,是用通道侧面的钢轨做滑触线,工矿企业的桥式吊车是用三条角钢作为三相滑触线
   DDH单级安全滑触线特点如下:
1, 新材料,新工艺保证产品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耐候性和温度使用范围,工作性能更加安全可靠。
2, 节能降耗,采用优质铝合金型材作为导体;电阻小,可能大程度降低电能的损耗。
3, 使用寿命最长可达15年,导体护套采用独特的配方,极大延长了滑触线系统的使用寿命。
4, 集电器可三维空间运动,能满足供电设备的不间断供电;采用双绝缘设计,工作更加安全可靠。
5, 安全可靠,即使用手指接触也没有触电危险,符合IP23的标准。
6, 轻型系类滑触线≤500A,重I型系列滑触线630A~~1250A,重Ⅱ型系列滑触线>1250A
同一系列,护套及配件通用。
7, 采用组合设计,容易安装和日常维护,特别适合于高空作业。
8, 散热性能好,温升低,可以长时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