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20-34833103
  • 手机:1360973106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门剪叉式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
新闻中心
江门剪叉式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江门剪叉式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
欧力特剪叉式升降机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式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后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更安全。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升降设备。
剪叉式升降机的特点:举升机构采用高强度锰钢合金钜形管制作。设有防止升降机超载的安全保护装置。设有防止液压管路破裂的安全保护阀。设有停电情况下的应急下降装置。该产品适用于各行业高空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
升降机的用途:适合于机场候机楼、飞机抢修,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较大范围的高空连续作业。
广州欧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升降机、移动升降机、液压升降机、铝合金升降机、升降平台、固定升降平台、升降货梯、全自行升降机、全自行直臂式升降机、全自行高空作业升降平台等升降机械。
广州欧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陈家富 13609015688,吕经理13600023156网址:http://www.dgolt.com
Q Q: 2625948779
地址:广州-番禺区沙湾镇草河村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