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保昌起重设备厂

网站公告
0.5-30T电动环链葫芦、非标电动环链葫芦、手拉葫芦、电动单轨小车、手动单轨小车、联轴器、电缆卷筒、夹轨器、内外齿、接手、制动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动葫芦日常磨损的原因分析
新闻中心
电动葫芦日常磨损的原因分析
发布时间:2011-12-22        浏览次数:648        返回列表

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来看,除去润滑油不纯外,主要是由于齿形偏差、安装中心距偏差过大,造成齿轮副齿顶边缘和齿根过渡曲线部分过度挤压,使齿根圆角部分产生剧烈的磨损。由于过载,往往使主动轮的齿根或被动轮的齿顶(有时也可能沿整个齿面)被磨掉很薄一层。

对于吊运机构减速器齿轮磨损后,齿厚不应小于原齿厚的60%,对于运行机构齿轮磨损后齿厚不应小于原齿厚度80%,超过标准则应更换新齿轮。齿厚的磨损可以用测齿卡尺测量分度圆齿厚来检验。

关于用来测量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