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保昌起重设备厂

网站公告
0.5-30T电动环链葫芦、非标电动环链葫芦、手拉葫芦、电动单轨小车、手动单轨小车、联轴器、电缆卷筒、夹轨器、内外齿、接手、制动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K型环链电动葫芦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新闻中心
PK型环链电动葫芦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1-12-22        浏览次数:688        返回列表

根据自行刹车原理设计的锥形电动机,有普通速、快速等各种形式。在直齿轮减速器中,第二级传动齿轮上安装有摩擦保险离合器,使环链电动葫芦免于承受极端的超负荷,高强度耐磨损的钢制链条提升稳定安全。因此,具有非常的安全可靠性。那么它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电动葫芦应由专人操纵,操纵者应充分掌握其安全操作规程。

二、环链电动葫芦使用中应由专人进行检查,特别注意易损件的情况,发现故障,应立即切断主电源、及时采取措施,并仔细记录。

三、pk环链电动葫芦使用时,绝对禁止在不允许的环境下,及超过额定负荷和每小时额定合闸次数(120次)的情况下使用。

四、pk环链电动葫芦使用中,必须保持足够的润滑油,并保证润滑油的干净,不应含有杂质和污垢。

五、pk环链电动葫芦使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