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凌鹰钢丝绳电动葫芦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总
  • 电话:010-57155655
  • 邮件:diandonghulu360@163.com
  • 手机:13366594056
  • 传真:010-58043523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钢丝绳葫芦|钢丝绳葫芦故障
新闻中心
钢丝绳葫芦|钢丝绳葫芦故障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北京凌鹰钢丝绳电动葫芦分为很多型号,不同型号产品性能和使用场所有所不同。常见钢丝绳电动葫芦包括CD1型电动葫芦、MD1型电动葫芦、HC方 型电动葫芦(大吨位)、低建筑钢丝绳电动葫芦、低净空钢丝绳电动葫芦、同轴双钩钢丝绳电动葫芦、同步连轴电动葫芦、同筒双钩电动葫芦、连体双钩电动葫芦。 另外还有微型电动葫芦、多功能电动提升机、船用电动葫芦和冶金电动葫芦。其中CD1型电动葫芦、MD1型电动葫芦和微型电动葫芦是北京凌鹰销量较大的三款产品。

使用前检查工作

a.在操作者步行范围内、视线范围、重物通过的路线上应无障碍物和漂浮物。

b.手控按钮上下、左右方向应动作准确灵敏,电动机和减速器应无异常声响。

c.制动器应灵敏可靠。

d.电动葫芦运行轨道上应无异物。

e.上下限位器动作应准确灵敏。

f.吊钩止动螺母应紧固牢靠。

g.吊钩在水平和垂直方向转动应灵活。

h.吊钩滑轮应转动灵活。

i.钢丝绳应无明显裂痕,在卷筒上排列整齐,无脱开滑轮槽、乱扭、叠扣等迹象,润滑良好。

j.吊辅具无异常现象。

k.电动葫芦的工作环境温度为-25+40

l.电动葫芦不适用于充满腐蚀性气体或相对湿度大于85%的场所,不能代替防爆葫芦,不宜吊运熔化金属或有毒、易燃和易爆物品。

 

控制按钮失效:主要表现为按钮绝缘击穿短路,按钮绝缘击穿短路只是由于频繁操作,使其有效剧院遭到破坏。工作环境恶劣造成泄露电流大,维修不及时,质量不合格也是造成控制按钮失效的常见原因。因此确保安全操作,除了选取质量合格的产品外,还要加强日常维护,及时解决安全隐患。

行程开关控制失灵。行程开关时钢丝绳电动葫芦上升达到极限位置时及时断电的安全防护措施,由于长期、频繁使用,行程控制开关容易出现松动位移现象,更有甚者在更换钢丝绳时将其取下,从而失去应急保护装置,造成隐患。因此应该加强对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


 

手机:18611422091

公司传真:010-58043523

QQ:3259274608 或1327797023

网址:http://www.lingyingqz.com/

索具:http://www.lingyingsuo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