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凌鹰钢丝绳电动葫芦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总
  • 电话:010-57155655
  • 邮件:diandonghulu360@163.com
  • 手机:13366594056
  • 传真:010-58043523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10吨20吨地铁专用快速葫芦 价格
新闻中心
10吨20吨地铁专用快速葫芦 价格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01        返回列表
  地铁专用快速葫芦是在CD1、MD1电动葫芦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属于定制电动葫芦。地铁用非标电动葫芦将电机和减速机放在同侧,电机输出的转矩能在短的距离到达减速机,改变了传统的结构方式,具有结构紧凑,有效传递力矩大的特点。本产品严格按国家3包执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一般情况下,要求电动葫芦的起升高度达到60~100m。由于国内生产的电动葫芦大多是在CD1、MD1型电动葫芦的基础上研制出来的,起升高度大多为 6~30m,难以满足用户的需要,增加电动葫芦的起升高度就成了各制造企业的当务之急。传统的电动葫芦大多采用单卷筒单层缠绕结构,倍率为2/1、4 /1、4/2等。为了增加电动葫芦的起升高度,可采用双层缠绕、增大卷筒直径、增加卷筒长度等措施。

起升重量:0.5T-100t

起升高度:H≤150M

钢丝绳电动葫芦工作原理:钢丝绳电动葫芦采用三相锥形转子电机提供原动力,并用悬垂电缆下部挂着装有升降和行走按钮的开关盒,进行地面控制。装在卷筒一端的电动机,通过弹性联轴器与装在卷筒另一端的减速齿轮相连。在电动机另止个尾端的风扇轴上,装有锥形制动器。电机通电后,转子受到轴上磁力作用,克服弹簧的压力,使其向左移动,固定在转子轴上的锥形制动器与电机的后端盖脱开,转子在弹簧的作用下,连同轴上的锥形制动器向右移动,与电机的后端盖紧密接触,产生的摩擦力矩将电机止动。

钢丝绳电动葫芦作业守则:所吊重物接近或达到额定起重量时,吊运前应检查制动器,并用小高度(200~300毫米)、短行程试吊车,再平稳地吊运。在没有障碍物的线路上运行时,吊物(吊具)底面应离地面2米以上;有障碍物需要穿越时,吊物(吊具)底面应高出障碍物顶面0.5米以上。无下降极限位置限制器的起重机,吊钧在最低工作位置时,卷筒上的钢丝绳必须保证有设计规定的安全圈数。用两台或多台钢丝绳电动葫芦吊运同一重物时,钢丝绳应保持垂直,各台钢丝绳电动葫芦的升降、运行应保持同步,各台钢丝绳电动葫芦所承受的载荷均不得超过各自的额定起重能力。如达不到上述要求,每台钢丝绳电动葫芦的起重量应降低至额定起重量的80%,并进行合理的载荷分配。

地铁专用快速葫芦

地铁专用快速葫芦


 

手机:18611422091

公司传真:010-58043523

QQ:3259274608 或1327797023

网址:http://www.diandonghulu360.com

手拉葫芦:   http://www.lingyingq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