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鹰起重机械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经理
  • 电话:010-57288876
  • 手机:1861142209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爆葫芦的防爆等级有哪些?
新闻中心
防爆葫芦的防爆等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2-07-14        浏览次数:441        返回列表
凌鹰防爆葫芦的防爆等级分为:dⅡBT4和dⅡCT4。使用环境:温度-20℃—+40℃该产品是在特殊环境下使用的特种起重工具,防爆电动葫芦外部部件采用紫铜防火花材料,是石油、化工、油漆等制造企业必不可或缺的起重工具。适合于易燃易爆的场所,该产品手拉力小,自重比较轻,便于携带,美观小巧耐用,欢迎选购凌鹰起重电葫芦!
本文来自:http://www.lingyingqz.com/fqvw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