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鹰起重机械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经理
  • 电话:010-57288876
  • 手机:1861142209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凌鹰牌建筑爬架电动葫芦
新闻中心
凌鹰牌建筑爬架电动葫芦
发布时间:2012-07-14        浏览次数:448        返回列表
建筑群吊环链电动葫芦是凌鹰起重机械厂的一项主营产品,工作持久使用寿命长;起重链条全部经过渗碳和热处理,强度更高,拉力更持久。
它具有体积小、自重轻、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安全耐用等优点。可以群吊作业,电机可以统一由配电箱控制,该产品主要用于架桥、重物迁移等地方,承重更大,性能更稳定,扩大了电动葫芦的使用范围。
它的起重高度为3-9m。详细产品情况咨询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lingyingqz.com/
 本文来自:http://www.lingyingqz.com/fqvw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