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宽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葛雯霞
  • 电话:0755-84621084
  • 邮件:szcalstar@126.com
  • 手机:13713939588
  • 传真:0755-8462123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宽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最新官方网站上线了
新闻中心
深圳市宽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最新官方网站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512        返回列表
 深圳市宽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宽宝,专业从事溶剂回收机的研发和生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溶剂回收机,油水分离机,洁油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35位美国专家和台湾资深专家团队,62位技术服务团队,服务客户数万家,成为世界500强中上千家大型IT及其新能源电池企业的战略伙伴,应用宽宝公司溶剂回收机的企业遍布100多国家和地区。

宽宝公司,专注溶剂回收机20年,与5所高校、16家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自主开发、生产9大系列产品166项产品,符合中国国家防爆认证标准、欧盟标准及相关国际标准。

主要产品宽宝系列溶剂回收机,广泛应用于电子、数码、通信、军工、航天、光伏太阳能、家用电器、油漆、汽车、新能源电池等领域。使用宽宝溶剂回收机为客户提供完美清洗剂回收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环保ISO14000认证难题,收到中外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宽宝公司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企业建立高标准研发中心,配备了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及大量先进的研发设备,培养了大批学识渊博、爱岗敬业、勤于专研、善于创新的综合型高层次人才,为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宽宝将世界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准则”引入公司管理体系。以此为契机,宽宝公司的开发、创新、生产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水平,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