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渝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滑兵
  • 电话:15023628334
  • 邮件:763526067@qq.com
  • 手机:1592273698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纽科伦召开2016年业务经理中秋座谈会
新闻中心
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纽科伦召开2016年业务经理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384        返回列表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4日,农历八月十四,纽科伦公司特邀四十余名骨干业务精英召开2016年中秋座谈会,宣贯政策、听取意见、总结问题、共商大计。

  会上,纽科伦公司董事长向各位业务精英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进一步沟通、交流,使公司在产品质量、领域开拓和市场运营等方面的规划能够与各业务经理进一步融合。随后,其就公司最新产品、区域销售方案及国家税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宣贯。董事长指出,在整体市场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纽科伦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得益于灵活多变的销售策略,更得益于所有业务精英在销售一线的艰苦奋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纽科伦公司向全体业务精英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大业务经理和纽科伦公司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和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中,参会代表各抒己见,向公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业务经理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纽科伦会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流程,确保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座谈结束后,业务经理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并参加答谢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