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渝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滑兵
  • 电话:15023628334
  • 邮件:763526067@qq.com
  • 手机:1592273698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心同行 创赢未来--纽科伦召开2017年业务精英新春座谈暨产品发布会
新闻中心
同心同行 创赢未来--纽科伦召开2017年业务精英新春座谈暨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524        返回列表

 


  纽科伦公司董事长龙宏欣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纽科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枫作2017年销售政策报告


  纽科伦公司2017年业务精英新春座谈暨产品发布会


  业务精英参观公司新产品及欧式起重机物联网智能监控系统


  业务精英答谢晚宴

神猴辞旧岁,金鸡传佳音,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二,为迎接长年奋战在销售一线的业务精英回家团圆,并为2017年储精蓄锐,共话发展,纽科伦公司特组织召开2017年业务精英新春座谈暨产品发布会。

纽科伦公司董事长龙宏欣向各位业务精英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纽科伦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谈及纽科伦公司过去一年整体发展状况时,龙宏欣指出,在2016年整体市场形势依然严峻,钢材及其他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等不利环境中,纽科伦通过持续的科技与产品创新,管理改革和设备升级等系列有效措施,使企业实现了稳步发展。

针对现阶段中国制造业面临的形势,龙宏欣指出,中国的供给体系产业结构中的中低端产品过剩,高端产品供给不足;低附加值、高消耗、高污染、高排放产业的比重偏高,而高附加值、绿色低碳、具有国际竞争力产业的比重偏低。结合这一现状,龙宏欣表示,纽科伦要不断创新,按照《中国制造2025》中指引方向,加快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低碳、环保的智能化、绿色产品的研发与投放,实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改变产品结构,以产品创造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龙宏欣强调,2017年及未来,纽科伦将继续采用差异化的产品发展战略,加快智能化、特色性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不断引进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实现生产进度的可视化及产品质量的可追溯性,根据《中国制造2025》规划,向工业4.0时代迈进;采用现代化企业的运作模式、营销模式,与广大业务精英共同开创企业的新时代。

会上,纽科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枫作2017年销售政策报告,总经理助理崔鹏作新产品知识培训,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宪明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陈军、衡振虎、赵春芳,副总工程师金庆好等领导参加座谈。

会后,业务精英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公司新产品及欧式起重机物联网智能监控系统,并共进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