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渝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滑兵
  • 电话:15023628334
  • 邮件:763526067@qq.com
  • 手机:1592273698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纽科伦公司MES系统一期成功上线运行
新闻中心
纽科伦公司MES系统一期成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378        返回列表

 


  纽科伦公司MES系统一期上线运行会议




葫芦车间实现工艺图纸查看、质量档案追溯、生产计划排程监控等技术

  1月19日上午8时,纽科伦公司MES系统一期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纽科伦生产信息化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MES系统一期上线运行会议上,公司董事长龙宏欣指出,MES制造执行系统具备可控性、实时性和可溯性三大功能特点,可有效打破原有的管理方式和管理模式,大幅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确保该系统尽快、充分发挥作用,龙宏欣要求,要对相关岗位人员认真组织理论培训和实操练习,使技术、工艺、采购、质量、仓储及车间每一环节能够熟练使用,从而解决以往质量难以实时监控的不足,真正让上、下游工序自觉结合。龙宏欣强调,在后续的项目推进过程中,纵有再大困难,公司也要坚定不移地去做,只有做才能持续改进,并表示,纽科伦将在近两年内全面打开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据悉,纽科伦公司工厂信息化工作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先后经历物料编码,MES软件招投标,全厂业务调研,系统演示环境搭建,系统建设方案评审,系统二次开发等关键节点。本次上线运行的MES系统一期(即葫芦车间生产透明化)于2016年12月份初步完成,并进行模拟上线,已形成从生产计划到现场作业的派工与现场报工体系,实现现场工艺图纸的无纸化传递以及电子化作业指导,实现现场JIT物料备料、领料与NC结算,并建立分类可视化看板,实现对葫芦产品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