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渝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滑兵
  • 电话:15023628334
  • 邮件:763526067@qq.com
  • 手机:1592273698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纽科伦公司开展节后全员安全教育活动
新闻中心
纽科伦公司开展节后全员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339        返回列表


 

  纽科伦公司开展节后全员安全教育活动

  春节过后,为让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作业安全,纽科伦公司于2月7日至13日开展了全员安全教育活动。

  当下流行语“节后综合征”普遍存在于小长假过后的人群中,易出现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工作及精神状态不佳等情况,对于制造型企业更是存有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纽科伦公司自正月初八上班便利用安全微信平台,厂区电子屏等向员工发布“收心”提示,安环部联合生产、仓储等部门,以车间为单位进行全员安全教育活动。

  安环部工作人员以往年节后实际案例告诫员工,及时收心,安全作业,并通报近期现场吊运、用气、打磨及交叉作业等方面突出的违章冒险现象,指出日后安全防范的重点和要点,要求作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各自做好本职工作,为2017年安全工作开好篇,打好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