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双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主管双鸟手拉葫芦、电动葫芦、电动叉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意获评2016最具影响力甬商企业
新闻中心
如意获评2016最具影响力甬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6-09-25        浏览次数:908        返回列表
 912日,以“智行2025”为主题的“2016甬商大会”在宁波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市领导施孝国、陈仲朝等出席大会。各行业代表、世界甬商代表、全国甬商代表、宁波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全球商帮代表等千余人参加。如意公司获评2016最具影响力甬商企业。

  大会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甬商公共服务平台主办,“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创新国际联盟、中华春节符号全球推广委员会联合主办。“甬商大会”前身是甬商高峰论坛,从200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9届,甬商大会是每年甬商的重大聚会。今年的甬商大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创下历届之最。

  一直以来,宁波将“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制造强市”作为奋斗的目标。创建中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这既是国家赋予宁波探路先行、探索创新的重大使命,更是甬商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厚植发展新优势的重大战略载体。正如顾秀莲在致辞中所说,“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花落宁波,这项桂冠的取得既是对宁波长期以来致力发展制造业的肯定,也是对宁波近年来切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落实制造强国战略的鼓励。‘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城市群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使宁波发展活力更为强劲。”

  2016甬商大会上,大屏幕闪现着这样的颁奖词:他们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先行者;他们是“对标国际、领先全国、辐射区域”强国战略的践行者;他们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改革创新的推动者;他们是“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试点示范的引领者。他们是“智能升级、智慧转化、智力集聚”的宁波声音、宁波身影,他们是新时期甬商群体社会影响力的“铮铮铁骨”。作为商业年度盛事,大会现场,最激动人心的一个环节当属“2016甬商大会”系列奖项颁奖,如意公司获评2016最具影响力甬商企业。

  30多年来,如意公司砥砺奋进,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肯定,一步一个脚印、有惊无险地走到现在。作为企业的领头雁,董事长储吉旺为公司团队树立了好榜样,他是全国优秀退伍军人,中华慈善奖的获得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了十多本著作的儒商。

  回首30多年,如意公司收获颇丰,而一直以来,如意公司也致力打造国际有影响力的品牌,并作为奋斗目标。在未来的道路,如意公司将继续在发展的道路上勇往前进,在世界的舞台,发出宁波制造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