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西龙
  • 电话:010-86621989
  • 邮件:dcwy1971@sina.com
  • 手机:13693159635
  • 传真:010-5146070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大成起重吊装 服务范围及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北京大成起重吊装 服务范围及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1-07-02        浏览次数:484        返回列表
北京大成起重吊装公司的服务范围及服务项目表;

1大件吊装上楼 设备搬迁运输就位;  2、厂房设备搬迁;  3、高层建筑桅杆吊装设备;  4、桥梁架设、钢结构安装;  5、港口码头、机场大型建设的起重作业。  主要从事大件吊装、厂房吊装、设备安装;地基基础、道路桥涵、设备就位、市政桥梁架设;超高层建筑的钢结构、标志、机组的吊装;预制桩驳输,桩机搬场,塔吊拆装。厂房拆除、集机器设备搬场;装箱掏箱、装箱;压机、中央空调、电梯、大罐的吊卸、装卸方桩管桩、盘路就位;钢结构安装;所有桥式类型起重机的拆、安、检;大型网架结构整体吊装;港口、码头大件装卸船及驳运。经营市政、公路、桥梁及各种相关建筑工程,工业、民用和安装工程,建筑装饰、港口、码头、机场、铁路、园林建设以及运输工程。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常年备有从德国进口及国产  8t,12t,16t,20t,25t,32t,36t,40t,50t,65t,70t,80t,100t,120t,130t,160t,,200t,360t汽车起重机,250t,300t,500t、  履带吊,并专业配备大型运输车,可以提供起吊、安装、运输一条龙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服务北京全城区17个区域。及周边县城城区,企业,工厂,单位,建筑工地,公共设施,居民区,商业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