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顺兴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郎经理
  • 电话:0373-8412008
  • 手机:1346237877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使停电状态下的液压升降平台降落?
新闻中心
如何使停电状态下的液压升降平台降落?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924        返回列表
 升降机在升起的状态下停电,就是停在原位置,不会下降,这本身也是一种保护,为了防止因为意外事故而导致升降平台迅速的下坠。

  但是如果遇到载人或者载物的时候停电,就有可能出现在空中下不来的情况。为此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增加了一个手动泄压阀,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当然如果在使用的时候出现按钮失灵的情况,也可以使用这个手动泄压阀。一般这个手动泄压阀在液压油箱的旁边,因为不同的机型位置也不太相同。有了这个防护就会使升降机的危险大大降低。所以大家可以熟读此信息,避免以意外事故时的惊慌失措。

  如果您不明白,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进行了解。新乡市众力达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位庄起重工业园区 电话:0373-6328688. 6378770. 6378621. 6378670. 6376191. 715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