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工电动葫芦千斤顶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311-87910598
  • 邮件:fanggongjixie@163.com
  • 手机:15511188889
  • 传真:0311-8710588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爆电动葫芦最合适的维修时间
新闻中心
防爆电动葫芦最合适的维修时间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432        返回列表

防爆电动葫芦是一种使用简易、携带方便的手动起重机械,拉力小、自重较轻,便于携带、外形美观,尺寸较小、经久耐用。防爆电动葫芦一般需要保养的部件有起升以及运行电动机、运行用减速器、起升用减速器、钢丝绳及卷筒、吊钩滑轮/车轮,下面,一一为您做出保养介绍。
1、钢丝绳及卷筒 润滑方法为涂抹表面,润滑油采用钢丝绳油脂;每周一次的润滑时间。
2、起升以及运行电动机 润滑方法为涂抹,应使用钙钠基脂润滑油;每半年一次的间隔时间。
3、运行用减速器 润滑方法从自注油孔注入,润滑油应使用50#机械油;每半年一次的润滑时间。
4、吊钩滑轮轴承/车轮 润滑方法为挤入润滑油,润滑油名称为钙基润滑油;每半年一次的润滑时间。
5、起升用减速器 润滑方法是从自注油孔注入,润滑油应使用50#机械油;每半年一次润滑时间为佳。

防爆电动葫芦具体的实际操分为地面操作和司机室操作两种方式,用户购买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选择适用方式。广泛应用在化工工厂、料场及仓库。方工机械为您友情提供。http:// www.fghul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