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力源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先生
  • 电话:13929838676
  • 邮件:1799674080@qq.com
  • 手机:13929838676
  • 传真:0758-682750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故障对起重机会造成哪些影响——————广州肇庆
新闻中心
故障对起重机会造成哪些影响——————广州肇庆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49        返回列表
     起重机的应用在我们身边是非常常见的,尤其在工厂、料场、码头、货运站等场所是非常重要的设备。而如果一旦出现故障,那么对于这些使用场所来说**是晴天霹雳了。那么这些故障对于起重机来说有哪些影响呢?  
   
悬臂起重机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起重机,其常见故障以及小毛病,可能平时不注意的细节,往往**是直接导致故障出现的因素。那么我们**要了解该起重机工作时都有哪些关键部位,并对其进行仔细检查。一般来说**关键的部位**是钢丝绳,所以每次使用之前应该及时检查,看看钢丝绳是否具备工作的能力。在没有破损以及上锈等等问题之下,才可以开机使用。防止在工作中,突然的断裂。
     **应该关注的****是超负荷工作,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设备,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范围,要是在这样的范围之内工作,都是不会出现事故和隐患的。但是一旦超过承受重量之后,**会有很多的意想不到的隐患出现。影响生命和工作效率出现,导致起重机损坏。

      当然在使用起重机时还有很多部位都需要大家定期进行仔细检查,因为起重机的每个部位都是连接设备的重要部件,都不可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