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起重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538-7442429 0538-7443377
  • 邮件:gm@sdgmqz.com
  • 手机:18264868888
  • 传真:0538-744211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明起重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复评
新闻中心
光明起重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复评
发布时间:2014-04-27        浏览次数:1226        返回列表
 公司自2010年实施企业标准化管理以来,公司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得到有序规范。公司职能化管理水平得到提升,市场管理方式不断健全和完善,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大幅跨越,公司经营管理实现大跨越发展。企业标准化管理,为公司经营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保障了经营水平的持续提升。 

 这次标准化工作复评,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要求各部门积极开展自查和自评工作,找出不足,持续改进。2014年1月18日省市相关领导对公司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核,赵兰组长对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开展的方向,为提高公司的标准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