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931-2199444
  • 邮件:gszcjx@163.com
  • 手机:13109350123
  • 传真:0931-875858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兰州召开全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新闻发布会
新闻中心
兰州召开全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09-09        浏览次数:271        返回列表
 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从相关渠道了解到,9月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甘肃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甘肃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新闻宣传方案》及《甘肃“一带一路”建设新闻宣传采访专题》。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于2013年由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0月分别提出的战略思想。旨在在借用古代“丝绸 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主动地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 共同体。

志诚新闻一带一路建设思想

   9月6日发布会指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应对全球形势深刻变化,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谋划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的重 大战略决策。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必将对推动甘肃省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开发开放,促进甘肃省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提高甘肃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产生重 大而深远意义,今天的甘肃已由开放的后方变为开放的前沿。

   甘肃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将通过投资、合作和交流,一步一个脚印,带动省内旅游业和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改善自身形象,取得省内外城市及各国信任,深 化与沿途各城市、各国的经贸、人文、生态、科技、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从而实现全方位开放格局,为省内经济政治体制的进一步深化改革创造条件,承担起一个稳 健、成熟的国内大省应尽的地区责任与使命,实现“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甘肃梦。http://www.zcqzjx.com/2015/news_09/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