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931-2199444
  • 邮件:gszcjx@163.com
  • 手机:13109350123
  • 传真:0931-875858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志诚电力——引领电力机具行业进入服务竞争时代
新闻中心
志诚电力——引领电力机具行业进入服务竞争时代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280        返回列表
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电力机具分公司从2010年成立以来,与多家电力机具知名企业密切合作,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现甘肃志诚旗下西北王电力机具已成为西北地区知名度极高,备受青睐的电力机具品牌。

  据了解,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电力机具分公司勇于挑战自我,进行技术改革,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以满足市场对不同档次电力机具设备的需求。志诚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谨的管理制度和强大的生产能力,在保证电力机具产品高质量、高产出的同时,也具备了极强的市场竞争能力,现已成为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市主要电力机具批发供应商。

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志诚电力机具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贯秉着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经过多年拼搏及新老客户的支持,努力提高电力机具产品质量,现逐步建成了一个健全、高效的生产、供销一条龙的营销体系。

  新的挑战,新的机会,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机遇和挑战,志诚将会一直铭记"以质量为保证 以思维创新促发展"的精神方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热忱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迎接国内外朋友惠顾。公司一直重视研究工作,设有开发部、技术部、市场部、拥有强大科研团队、吸纳整合国内外专业技术,与时俱进,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技术、高质量的电力机具产品。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电力机具分公司真诚欢迎国内外客商与我公司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共谋双赢,共同发展!http://www.zcqzjx.com

  未来,志诚电力机具分公司将继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立足甘肃,打造全球电力机具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