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931-2199444
  • 邮件:gszcjx@163.com
  • 手机:13109350123
  • 传真:0931-875858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距离解析甘肃志诚西北王起重工具-手扳葫芦
新闻中心
近距离解析甘肃志诚西北王起重工具-手扳葫芦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331        返回列表
 近年来,国家建设政策不断出台,建设力度逐渐加大,各种大型项目不断开工,重物的运输、吊装等为起重机械市场带来更为广阔的前景。随着各种起重机械产品更新换代,竞争力也越来越强。2010年12月,甘肃志诚就进入了起重机械研发领域,经过几年不断拼搏,积极更新、升级产品,尤其在起重工具方面占据了西北大半市场。下面近距离解析甘肃志诚西北王起重工具-手扳葫芦。
西北王环链手扳葫芦
  甘肃志诚销售的手扳葫芦主要包括有西北王手扳葫芦、TOYO手扳葫芦,进口手扳葫芦,日本象牌手扳葫芦及环链手扳葫芦,其中环链手扳葫芦又包括HSH型手扳葫芦,HSH-C型手扳葫芦,HSH-V型手扳葫芦,钢丝绳手扳葫芦、HSS型手扳葫芦、链条手扳葫芦等等。
  甘肃志诚西北王手扳葫芦特点:
  1、手板力小,效率高;
  2、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3、高性能、易于维修。
  4、结构灵活、外形美观大方。
  5、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6、有三个月质保期。
甘肃志诚西北王手扳葫芦实景图
手扳葫芦
  甘肃志诚西北王手扳葫芦注意事项:
  1、手扳葫芦又叫做手动葫芦,是通过人力来提升重物的,所以不得随意加长操作手柄。
  2、操作中应让其余手柄自由随动,不得卡阻。
  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可谓是起重工具行业后起之袖。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研究工作,设有开发部、技术部、市场部、拥有强大科研团队、吸纳整合国内外专业技术,与时俱进,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凭借领先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集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http://www.zcqzjx.com/
  “西北王”是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驰名商标之一,由日本川腾集团和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合资创办。“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科技创新、持续发展”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立足甘肃,打造西北起重机械永久品牌”是我们不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