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志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931-2199444
  • 邮件:gszcjx@163.com
  • 手机:13109350123
  • 传真:0931-875858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链电动葫芦液压不足会出现什么情况?
新闻中心
环链电动葫芦液压不足会出现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环链电动葫芦能平稳运行最关键的装备就是液压装备,若液压油不足,环链电动葫芦则工作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工作前先要保证液压油的量是否足够。若液压油不充分,会导致环链电动葫芦出现哪些现象呢?一起来看看!

  环链电动葫芦液压油不足会出现以下几种现象:

  1、柱塞无法上升,顶升困难。正在工作的千斤会出现柱塞机具下降的现象。

  2、电机会损坏。电机工作不顺畅会出现烧损现象。

  3、会出现爆缸现象。液压油不足时,电动泵一直冲压,但是柱塞不能工作,严重时会出现爆缸现象。

  4、环链电动葫芦对液压油型号有严格要求,当液压油不足时,按照说明书要求,选择同样型号的液压油,这样环链电动葫芦的优势才会发挥到最大值,工作速率也会有所提升。

优质进口环链电动葫芦-志诚

  环链电动葫芦日常维护方法:

  在使用环链电动葫芦时,难免会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这种天气很容易使电动葫芦生锈,链条也会出现生锈现象,工作不顺畅,很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在雨雪天气维护环链电动葫芦的方法:

  (1)在室外使用环链电动葫芦时,应架设防雨设备。

  (2)经常保持环链电动葫芦零件的干燥,操作完华时请将葫芦驶离潮湿区、高温区或化学区,以维持其性能。

  (3)在雨雪天气使用环链电动葫芦后,及时用无绒棉布将雨雪擦干净,保持电动葫芦干燥。

  (4)减少在雨雪天气里使用环链电动葫芦的频率。

  环链电动葫芦液压不足会出现什么危害?现在大家了解了吗?定期对环链电动葫芦进行保养,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还能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不少劳动力!甘肃志诚是专业提供手拉葫芦电动葫芦手扳葫芦等起重葫芦,起重工具及设备的厂家,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起重工具正品保证,价廉物美,详情咨询13109350126!http://www.zcqzjx.com/2016/news_01/8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