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新市区卫华起重设备销售处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3569831560
  • 手机: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保定双梁桥式起重机
河北保定双梁桥式起重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0河北保定双梁桥式起重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2 10:51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保定双梁桥式起重机河北保定龙门吊|保定起重机|保定电动葫芦主要经营: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小型起重机械、电动单梁起重机配件、双梁桥式起重机配件、门式起重机配件、电动葫芦配件、工程起重机配件、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起重配套工具、升降搬运设备、抓斗起重机、龙门吊、悬臂起重机、吊车。
本公司是卫华集团驻河北保定分公司。卫华公司是一家以研制起重机械、港口机械、建筑塔机、减速机为主业,房地产开发、建筑防腐、餐饮酒店、资本运营等为辅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55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之一。
卫华集团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物料搬运协会和桥式起重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我国产销量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的通用起重机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 2004年,入选“中国机械500强”; 2006年,“卫华”牌桥、门式起重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007年,被评为“中国民营500强”,“卫华”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跻身“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2010年,入选“中国机械百强”;2011年,进入“河南省国税纳税百强”、“河南省双百企业”之列。
集团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电力、铁路、航天、港口、石油、化工等行业,服务于国家南水北调、西气东输、三峡水电站、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秦山核电站、杭州湾跨海大桥、北京奥运等国家重点工程,并远销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韩国等65个国家和地区。桥门式起重机产销量蝉联全国第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