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起重设备配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
  • 电话: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HCPU新型缓冲器
新闻中心
HCPU新型缓冲器
发布时间:2015-04-18        浏览次数:1056        返回列表

        HCPU新型缓冲器(浇注胶弹性体)是新乡市宏昌起重设备配件有限公司经过市场深入调研,而开发的一种新型产品。在与北京起重设计研究院合作的基础上,经过反复论证实验,使HCPU型缓冲器(浇注胶弹性体)成为传统JHQ型聚氨酯缓冲器、弹簧缓冲器、液压缓冲器、橡胶缓冲器的替代产品。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现念,以先进的加工工艺为基础,完善的质控体系做保证,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充分利用高科技及新材料,努力为客户制造高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