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起重设备配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
  • 电话: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起重机HCPU新型缓冲器(浇注胶弹性体)的选型方法
新闻中心
起重机HCPU新型缓冲器(浇注胶弹性体)的选型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043        返回列表
起重机HCPU新型缓冲器(浇注胶弹性体)的选型方法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3811-83》-《起重机设计规范》
作用在缓冲器上的碰撞载荷PC:按缓冲器在下列碰撞速度下所吸收的动能计算:
1  对于无自动减速装置和限位开关者,碰撞时的速度,大车取90%额定速度,小车辆取额定速度。
2  对于有自动减速装置和限位开关者,按减速后的实际碰撞速度计算,但不小于60%的额定运行速度
3  在计算碰撞载荷时,对安装有导向架以限制吊装物摆动的起重机,要将吊重考虑在内,对于吊重能自由摆动的起重机,则不考虑吊重所具有的质量。
计算起重机的碰撞动能

     
       W=1/2Gv²
式中W----起重机碰撞动能,KJ;
       G----起重机重量,T;
        v----碰撞速度,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