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恒泰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巍
  • 电话:0373-8668777
  • 邮件:hnhtqz@163.com
  • 手机:13781918666
  • 传真:0373-8668555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磁吸盘的3个故障解决
新闻中心
电磁吸盘的3个故障解决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441        返回列表

 1.起重电磁吸盘电压调节,我们用万用表检测电磁吸盘充退磁器1、2脚之间的输出电压。有负荷时电压为DC110V,空载时为DC127V。电磁吸盘充退磁器输出电压调节方法:顺时针旋转标号为202的元器件,输出电压增大。逆时针旋转标号为202的元器件,输出电压增大
        2.电磁吸盘局部(至少占吸盘台面的1/5,且呈长条形区域)无吸力。原因:部分激磁线圈损坏。请送至电磁吸盘制造厂修理。
        3.电磁吸盘全部无吸力处理方法:用500兆欧摇表或万用表检查电磁吸盘电源线黄色或黑色线与接地线(黄绿线)的电阻,如高于1000k欧则不是吸盘原因造成的吸盘外壳上有电,需检查其它电器。如低于1000k欧则是电磁吸盘激磁线圈或电磁吸盘电源线与外壳接触;需拆开电磁吸盘接线盒进一步作上述检查,如接线盒内黄色或黑色线与接地线(黄绿线)之间的电阻低于1000k欧则是电磁吸盘激磁线圈与外壳接触。电磁吸盘使用时间长后容易发生很多问题,有的故障我们可以自己解决,有的故障还是送至专门维修人员处理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