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格采特种线缆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华祥
  • 电话:18516558790
  • 邮件:514541307@qq.com
  • 手机:1851655879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型垃圾吊电缆受力保护装置
新闻中心
新型垃圾吊电缆受力保护装置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713        返回列表
 垃圾吊电缆按照要求:
       针对垃圾抓斗桥式起重机起升机构的液压抓斗供电电缆卷筒系统的布置问题,参考新型起重设备的电缆卷筒供电装置给予改进设计,简化了布置,降低了整机自重,而且更易于更换、维修、维护,从而降低了设备成本,提高了生产率。
      由北京起重运输机械研究所研制的首台国产自控垃圾搬运抓斗起重机 ,于 2 0 0 1年 2月在我国第一个垃圾发电厂深圳市政环卫综合处理厂通过了技术监督局的特种设备检验 ,并已正式投入使用。该机攻克了国外同类产品不能自动抓取物料的关键技术 ,通过触摸屏选取抓 /投料地点 ,并自动完成抓取、倒垛、投料、泊车等工序 ,具有故障自动报警和状态、位置监控等功能。其生产率 :30 0t/d ;跨度 :13 8m ;工作级别 :A7;液压抓斗容积 :2 5m3。另讯 ,该所研制的国内抓取量最大的 12 0 0t/d自控垃圾搬运抓斗起重机即将在宁波安装调试。首台国产自控垃圾搬运抓斗起重机研制成功。
       使用上海格采特种县有限公司 电缆GCKM/RR-PP 
适用于垃圾焚烧厂、垃圾发电厂、行车抓斗机,起重行车,门机、塔机,汽车吊,轮胎吊,矿山机械设备,重型机械卷盘(卷筒),起重随行机、输送带、移动电机; 

也适用于升降系统,地下采矿作业现场,起重吊装现场,大型物流现场,港口码头现场等等;如:各种船用抓斗,垃圾抓斗,地下采矿移动设备,大型起重机械,龙门吊,门式,桥式,悬臂式,摇臂式起重机,运输机械,输送机,收缆机,移动行车及天车电缆  ;,堆取料机,斗轮机等系统 3X4mm  3X6mm 3X10mm  3X35mm 3x50mm 3X70mm 3x150mm                               3X4+2x1mm     3X6+2x1mm     3X6+2x1.5mm    6X2.5+6x1.5mm                               3X4+4x2.5mm   3X25+1x10mm  3X16+1x10mm 3X35+1x10mm          3X50+1x10mm   3X16+1x10mm   3X10+1x6mm  3X4+1x2.5mm  产品型号涵盖:1-99芯,0.2-180平方所有型号的卷筒电缆。最耐用耐脏垃圾吊专用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