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佩斯大学CHARLES TANG教授莅临合康变频参观
新闻中心
美国佩斯大学CHARLES TANG教授莅临合康变频参观
发布时间:2012-08-08        浏览次数:1196        返回列表

2012年5月24日,美国佩斯大学商学院CHARLES TANG教授一行莅临合康变频亦庄生产基地参观交流,受到合康变频副总经理王冬先生的热情接待。

参观过程中,为加深CHARLES TANG教授一行对合康变频的了解,在王冬先生主持的座谈会上,参观人员有的放矢,积极地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座谈会结束后,佩斯商学院一行参观了合康变频研发、生产基地,深入了解合康变频生产流程、工艺流程,CHARLES TANG教授一行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合康变频未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