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加强合同能源管理 推进节能新技术发展
新闻中心
加强合同能源管理 推进节能新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12-08-08        浏览次数:1440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实施《“绿色北京”行动计划》,推动高效节能机电设备及产品的推广应用。2012年5月31日,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与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联合牵头组织的“北京市工业合同能源管理工作交流暨节能新技术推广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合康变频技术总监曹永刚先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针对高压变频技术的节能原理、节能效果做了激情洋溢的报告。

参加会议的包括北京市各地区的市直机关和120多家能耗在万吨以上重工企业。鉴于此,曹永刚先生结合2011年北京市工业合同能源管理工作经验和2012年北京市节能减排的战略规划,从合康变频产品的发展历程入手,深入地介绍了合康变频器在节能效果方面的主要优势,并与参会的企业代表在产品应用和技术改进方面做了有效沟通。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节能服务企业与节能实施企业携手共创“绿色世界”的进一步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