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恒远起重机械集团天津销售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
新闻中心
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4        浏览次数:840        返回列表
    2011年3月4日下午,恒远集团在多功能厅一楼召开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会议由行政副总兰秦川主持,集团中层以上领导、科室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陶和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总经理提名奖的决定》;河南省恒远起重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庆作了题为《负重前行,克关攻难,与时俱进,攀登高峰》的讲话,总结了201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集团董事长朱明周对2011年集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强化管理、增加销量、提高产品质量提出了详细、明确的要求。董事长朱明周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是集团201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 

我们相信,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用心血、用汗水、用智慧创造恒远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