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山起重机公司成立质量控制小组
新闻中心
矿山起重机公司成立质量控制小组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次数:403        返回列表

近期,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其质检部成立了由质检部成员、班组长及一线员工等90人组成的质量控制小组,小组成员在矿山起重机公司文化广场上庄严宣誓,全体成员都要带领班组制作人员抓好每道制作工序,无缺陷再转入下道工序,对自己制作的产品确保一次成优,对质量控制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标准,时刻牢记质量在我心中的理念。全体质量控制小组成员还在质量控制小组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技能。

  另外,以“提高质量,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质量活动月已全面拉开序幕,质量活动月本着“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人人都作为”的理念,旨在全面提高公司的综合质量管理水平。活动内容包括1、举办以“提高质量,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员工签名活动。2、举办焊工焊接技能比赛。3、举办刷漆班组质量竞赛活动。

  另外要求各部门、班组、车间在进行“质量月”活动时,应及时总结经验,通过活动,促进工作。建立健全管理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应当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围绕矿山起重机公司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延伸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由点到面,将“质量月”活动中好的做法扩展到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对于具体的每一项工作要努力做到“精、严、细、实”,全员应真正树立起质量意识。持续地改进和提高各项工作质量,从而全面推动其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