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三民重科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生
  • 电话:400-0731-606
  • 邮件:3379938749@qq.com
  • 手机:15773281001
  • 传真:0731-5237160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c1能开黄牌的混凝土泵车吗?
新闻中心
c1能开黄牌的混凝土泵车吗?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553        返回列表
 混凝土泵车是利用压力将混凝土沿管道连续输送的机械。由泵体和输送管组成。按结构形式分为活塞式、挤压式、水压隔膜式。泵体装在汽车底盘上,再装备可伸缩或屈折的布料杆,就组成泵车。那么c1能开黄牌的混凝土泵车吗?

规定,持有C1驾驶证准驾的车辆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就C1驾照驾驶载货汽车而言,其最高准驾车型是轻型载货汽车。按照机动车类型分类,轻型载货汽车是指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的车辆。即可驾驶总质量小于4500kg的载货汽车,至于具体吨位,应根据行驶证签注的车辆整备质量(自重)以及核定的载质量确定。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是指核载9座以下。所以C1是不能开黄牌的混凝土泵车的。

那么黄牌的混凝土泵车需要什么驾驶证?

驾驶证要用B2证,资格证用普通货物运输即可,无须用特种车辆的资格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章,第十一条: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 所以,泵车上路需要机动车行驶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混凝土泵车的特点?立即咨询三民重科客服。三民重科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施工快捷的泵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