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河南天祥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经理
  • 电话:15893881616
  • 手机:15090488558
  • 传真:0373-8359111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庚子冬日——温情冬至
新闻中心
庚子冬日——温情冬至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时光荏苒,时间掀开新一页日历:清冷的空气中弥漫起霜花的味道。匆匆的脚步过后,又是一年冬至悄然降临。
微信图片_20201221101528

冬至,太阳跑到了离我们**远的地方。古人说:“一阳复始。”太阳走上了回头路,但是四野冰封,仍是一年中**寒冷的日子。

长冬漫漫,使得人们尤其盼望春天的到来。人们便想了办法“数九消寒”。画上九朵梅花,九九八十一瓣,一日染一瓣,瓣尽九九出,便是春深。
微信图片_20201221101611

童年的冬至,虽寒冷却热闹。那时生活条件还比较困难。但冬至这**是必须吃饺子的,大人说不吃饺子会冻掉耳朵的哦......  

每到冬至时分,家家户户都会传来剁饺子馅的声音,声音是那么的熟悉,那么有节奏,那么亲切……

 岁月流逝,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人们企盼美好生活的愿望不会改变。

看,我们的冬至带着些许的期盼隆重登场了。虽然寒冷,但大家都干劲十足,相互鼓励说:“抓紧干,装完车,美美的吃一顿热乎乎的饺子”。吃了**不冷了!图片

微信图片_20201221101655

微信图片_20201221101655
冬至之日,虽至严寒,但也孕育着来春的苞芽。在季节的轮替中,让我们对新一年的岁月风华寄予美好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2211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