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河南天祥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经理
  • 电话:15893881616
  • 手机:15090488558
  • 传真:0373-8359111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旦礼遇 新年相聚
新闻中心
双旦礼遇 新年相聚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已经来到…...
1608770245(1)
    圣诞”两个字带有梦幻般的泡泡,还是儿时记忆中的画面——童话里背着礼物的圣诞老人,金色的铃铛,麋鹿,雪人,满目的绚丽,五彩的缤纷,拉满了圣诞气氛.....

     元旦降临,冬的味道,分外妖娆;新年新开端,立志好人缘;迈过了365个昼夜,**像走过了365个台阶;我们随风飘扬,旋转在蔚蓝的天空中......   
1608770331(1)
     岁月如画美似仙,天祥环境已为你安排好行程:让身体休息,让财神加班;让烦恼出差,让开心拜访;让疲惫下岗,让健康上任;让幸福上岗,让快乐接近。
1608770372(1)

   亲爱的们:我们一起经历过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为了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贺卡,如果必要,可用果皮箱来盛放这满满的祝福!

 

   看:“新鲜出炉的果皮箱,带着热腾腾的福气,滚烫烫的好运,不管春夏秋冬,无论晴天雨天,一直为您保驾护航。”

1608770408(1)
    
回首经历过往,一年充实奔忙,新年启动航向,祝你好运连连,好事成双。 
1608770417(1)
    双旦礼遇,新年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