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机、减速机—河南星之润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志飞
  • 电话:15837351588
  • 邮件:931600129@qq.com
  • 手机:13460473456
  • 传真:0373-879199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星之润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河南星之润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841        返回列表
                                                                                        河南星之润机械有限公司
电动机、减速机—河南星之润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长垣县起重工业园区,是集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一批资深业内专家和求真务实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运用先进的电机CAD技术,使得电机设计更加迅速、准确。完善的加工手段、可靠的工艺装备、先进的检验仪器、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公司主营产品有两大系列:第一系列有YLJ系列力矩三相异步电动机;YLJF系列卷绕用三相异步电动机;DLC系列电缆卷筒专用三相异步电机;YZS、YZSP、XT、XTP系列三相异步振动电机;YVP系列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YEJ系列电磁制动三相异步电动机;YG、YGP系列辊道用三相异步电动机;YZD、YZTD系列起重用多速及塔式起重机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YD、YDF系列多速及多速制动三相异步电动机;YDT系列变极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部分产品出口丹麦、伊朗、俄罗斯、日本、越南等国家。公司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荣誉称号;第二大系列有:R系列斜齿轮减速电机,S系列斜齿轮—蜗轮减速电机,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K系列斜齿轮—锥齿轮减速电机,摆线针轮减速机,T系列螺旋锥齿轮转向箱,H、B系列标准工业齿轮箱,蜗轮丝杆升降机,RV系列蜗轮蜗杆减速机,P系列行星齿轮减速机等十余个系列,数千种规格的产品,是目前国际上工业动力传输领域最普遍采用的减速驱动装置。
以上产品广泛应用与冶金、矿山、实话、烟草、陶瓷、橡塑、粮油食品、啤酒饮料、交通运输及国内新兴的物流设备、立体车库、环保等行业,为您的驱动应用提供先进并且经济的选择,是您的生产更顺畅,业绩更辉煌。
产品采用了系列化、模块化的设计思想,使产品具有了广泛的适应性,单件产品可以独立成台实现其所具备的功能,又可和本系列或其它机型结合,组成满足不同需要的减变速机组。
公司铭刻、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以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可信性的产品为宗旨的方针,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并有最优秀的人才投入开发与研究,使企业具备了赶超先进水平的技术实力,使产品的技术性能、内部结构和外观造型都具有优良的品质。公司的各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宗旨:专业、品质、服务、共赢、公司方针:“一流企业、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欢迎各方宾客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