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翔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包钢与中国铁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包钢与中国铁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次数:706        返回列表

 6月20日上午,包钢(集团)公司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秉利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玉芳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协议上签字。包钢(集团)公司领导孟志泉、丁志云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李文科主持。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拥有全国性的贸易和物流网络,在铁路物资供应服务领域居于龙头地位,是国内最大的钢材贸易综合服务商和主要铁路产品出口商之一。包钢是我国重要的千万吨级稀土特色钢铁工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稀土生产、科研基地,是我国主要钢轨生产基地之一,品种规格较为齐全的无缝钢管生产基地之一,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
    
      包钢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材贸易及钢材延伸加工服务、钢铁产品上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巩固既有合作成果,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宋玉芳、李文科介绍了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希望以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为推动,促进双方更好地发展。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志云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发挥自身在国内外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对包钢的发展给予支持,为包钢“十二五”实现大发展发挥作用。
    
      周秉利在介绍了包钢抗御金融危机、实现扭亏为盈和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十二五”规划后表示,包钢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包钢提出了在“十二五”时期加快发展步伐、实现快速发展的要求,同时也符合包钢自身发展的意愿。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再创辉煌。
    
      签约仪式上,宋玉芳、周秉利分别致辞。
    
      宋玉芳表示,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包钢的业务合作由来已久,在钢轨供应与质量检验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明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周秉利表示,包钢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合作的一个成功范例,双方合建的钢轨焊轨基地,对于双方加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面对“十二五”这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包钢将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双方核心业务和产品产业链共同携手,在铁路产品综合服务、钢材贸易及钢材延伸加工服务、钢铁产品上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对于双方做强做大意义深远。
    
      最后,周秉利与宋玉芳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协议上签字。
    以上内容来自中国钢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