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南宁销售公司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华隆重欢迎越南国家文化艺术团来访
新闻中心
卫华隆重欢迎越南国家文化艺术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1-06-25        浏览次数:996        返回列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应卫华集团的邀请,越南国家文化艺术代表团于6月21日飞抵河南,开始了与卫华集团5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今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也是“中越友好年”。同时,卫华集团与越南的部分国家重点企业也有频繁的经贸往来,近8年来,卫华先后向越南高岸电厂、老街生权铜矿、经济集团钢厂等企业投放了75台起重产品,满足了这些企业的需要。因此,这次访问交流活动意义重大深远,受到中越两国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越南驻华使馆、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联合主办了这次活动。
    在6月21日晚的欢迎仪式上,卫华集团董事长韩宪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文化相通,友谊源远流长。2009年,中越两国经贸成果丰硕,双边贸易额从1991年的3200万美元上升到2009年的200多亿美元,中国连续第六年成为越南的最大贸易伙伴。这次越南国家文化艺术代表团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河南省,在卫华集团开展友好访问演出和交流活动,展示独具魅力的越南文化艺术,必将增进双边的深厚友谊。我相信,通过此次文化盛会,会更好的了解双方的市场需求,深化中越企业间的互利合作,促进两国经济的共同发展。
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崔永安、越南驻华大使馆参赞阮文峰在欢迎仪式上先后致辞表示感谢。
    22日晚,卫华集团多功能厅内张灯结彩,鼓乐齐鸣,800多座位座无虚席,庆祝中越建交60周年——越南国家文化艺术代表团赴卫华集团访问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演出开始前,卫华集团执行总裁俞有飞满怀激情的发表了致辞。他说,今天的越南,处处呈现出革新开放带来的生机和活力。中国和越南,山水相依、情谊相连,两国关系连续迈上新台阶,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天,越南国家文化艺术代表团的各位艺术家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卫华集团访问演出,充分体现了中越两国人民深情厚谊。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感谢越南驻华大使馆的精心安排,感谢艺术家们的到来,使得我们有机会领略绚丽的越南文化艺术,体验浓厚的越南文化风情,品味艺术家们给我们带来的精神文化盛宴。
    晚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越南之裳》中拉开了序幕。来自越南的艺术家们与卫华员工一起载歌载舞,先后表演了热情奔放的舞蹈《白米》、激情飞扬的歌曲《向天再借500年》、节奏欢快的竹琴独奏《琴溪竹琴》、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花枝招展》等精彩节目,歌声嘹亮,舞姿优美,异彩纷呈,扣人心弦,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越南—中华》这首表达中越友谊长存的大合唱歌曲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期间,在崔永安的建议和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韩宪保和夫人、阮文峰和夫人共同走上舞台,宣布双方结为中越友好家庭,双方深情握手并致辞,表达了彼此间的感谢和祝福,共同祝愿中越友谊之花常开。
    23日,越南艺术家还在纽科伦公司进行了访问演出和友好交流活动。
    在访问交流期间,韩宪保、俞有飞与阮文峰还进行了亲切会谈,陪同越南友人参观了厂区,游览了古都开封、洛阳和佛家圣地少林寺。
卫华集团党委副书记沈宁昌、总裁助理李全振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