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起重钢板钳制造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先生
  • 电话:028-62709730
  • 邮件:48525281@qq.com
  • 手机:18200007053
  • 传真:028-6556907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根据我们使用的范围来选择我们需要的钢板起重钳?
新闻中心
如何根据我们使用的范围来选择我们需要的钢板起重钳?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153        返回列表
在购买钢板钳的时候,我们要根据自己需要和钢板钳的使用方式来选择适合我们的钢板钳。 
钢板钳对于我们来讲并不陌生,它应有极为广泛,在起重、钢铁、石油、机械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常所用到的吊钳类型有竖吊、横吊、翻转、层叠起重钳等,不同类型钢板吊钳有着它们独特的用途,我们在购买时需选择自己最为合适的类型。

我们可根据钢板的长宽尺寸,层叠情况,采用不同形式的起重钳,横吊起重钳适用于钢板水平吊装;竖吊起重钳适合于钢板的竖直吊运;翻转钳则适用于钢板水平吊运及刚钢板和型钢的翻转;最后层叠起重钳可用于多块钢板的层叠水平吊运,可两只或四只成组适用。

虎跃小编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