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九洲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86-0533-6200711
  • 邮件:jzrh@jzrh.cn
  • 手机:15000000000
  • 传真:0533-358838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举办中国润滑管理技术高端论坛的通知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中国润滑管理技术高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363        返回列表
 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的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位,作为新的经济体,中国声音已经成为影响全球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发声点。进入21世纪之后,全球经济和政治大环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经济的发展也遇到了瓶颈。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和转型升级成为十八大之后中国经济的代名词。

作为国民经济中重要分支的中国润滑管理行业,随着经济工业化进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润滑技术也从低端的手工加注方式发展到润滑管理自动化技术,润滑管理行业的发展见证了中国经济工业化水平的提高,也为其注入了无限的活力。但综观国内润滑管理市场,由于润滑意识、润滑理念及润滑知识普及的缺失,润滑管理行业管理秩序混乱,各种短视润滑管理理论和“山寨”润滑管理技术、方法充斥市场,严重阻碍了中国润滑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也严重制约着中国经济工业化、现代化和信息化的进程。

作为中国工业化经济主角的广大重型、中型工业企业,面临着竞争环境恶化、利润减少、成本上升、环保制约等等一系列问题,单位能耗居高不下。据统计,中国单位GDP能耗是日本的7倍、欧盟的5倍、美国的2.8倍。作为经济工业化主体的企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降低能耗、绿色生产,是每一个企业都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所以转型升级、战略协作和装备现代化、信息化成为很多工业企业都在研究的重要课题,而在这个课题之中,经济、环保、安全、自动化和信息化的润滑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无疑会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设备润滑管理的技术进步,全面推动我国润滑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在(中国黄金协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中国港口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等有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九洲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润滑管理技术高端论坛》将于2014年3月30日-4月1日在山东省招远市召开。届时,有关行业领导、国内润滑行业资深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和新闻工作者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润滑管理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前景,共商未来润滑事业可持续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