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天成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从强
  • 电话:17560730777
  • 手机:1756073077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装箱半挂车刹车出现响声的原因
新闻中心
集装箱半挂车刹车出现响声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1052        返回列表
   在驾驶集装箱半挂车的过程中,不少司机会发现使用刹车时经常会出现响声。那么,出现响声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1、淋水器的水浇不到刹车片上
  集装箱半挂车在高速行驶时,如果出现情况需要采取刹车措施时,如果淋水器的水浇不到刹车片上,那么刹车时就会出现巨响。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调整出水管的方向,使水能浇到淋水器上即可。
  2、淋水器的水流不出来,导致刹车出现响声
  好多情况可能是因为集装箱半挂车的淋水器水管堵塞,导致水浇不到刹车片上。出现响声的。这时我们就需要通灌水管,使水管畅通。
  3、刹车片变形导致刹车片形状不规则
  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有时可能是集装箱半挂车的刹车片损坏一块,到这刹车时出现响声,如果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刹车失灵,或者刹车暴死的情况发生。
  综上所述,就是集装箱半挂车刹车出现响声的原因了,刹车对于驾驶员来讲是很重要的,为了保证安全驾驶,大家一旦发现其出现异常时,一定要及时进行维修,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文章来源:www.jntcj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