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众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书义
  • 电话:86-0531-61310988
  • 邮件:jnzbtest@163.com
  • 手机:18605313108
  • 传真:0531-6131182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绳位移传感器在成槽机的应用
新闻中心
拉绳位移传感器在成槽机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108        返回列表
 拉绳位移传感器在成槽机的应用
众标拉绳位移传感器在成槽机应用在施工地下,连续墙时由地表向下开挖成槽的机械装备。众标位移传感器在成槽机中就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成槽机对垂直度和深度的检测相当精准。利用超声波监测仪检测的是垂直度,而利用众标位移传感器检测的是深度。成槽机和挖掘机大同小异,都可以实现深度测量。但是挖掘机能利用几个角度传感器的去实现挖掘角度的测量,成槽机因为基本上是垂直向下进行挖掘,即使去使用多个角度传感器去实现的话也是达不到预期效果。成槽机上面测量深度用到的传感器基本上只有两种激光位移传感器和拉绳位移传感器,相比而言激光位移的精准度并不是那么理想。众标拉绳位移传感器在成槽机上的使用是很普及的。成槽机臂顶部有一个圆盘,圆盘侧边安装上拉绳位移传感器,钢丝绳下降多少圆盘转多少刻度,传感器就记录下来,转换成深度数据,而且使用起来是相当的方便。
众标生产的拉绳位移传感器在质量上优于其它品牌,选择众标拉绳位移传感器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