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起重机械维修保养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安字
  • 电话:13913302700
  • 手机:1391330270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地铁龙门吊安装
新闻中心
成都地铁龙门吊安装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197        返回列表

成都地铁龙门吊安装顺利验收微信图片_20180512103542微信图片_20180512103548
本公司长期经营龙门吊,行车,电动葫芦等起重设备的安装、拆卸、维修保养及配件销售等服务,本公司一直本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互赢互利,共同发展的态度为各大企业有着较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以一流管理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先进的服务规范、完备的服务资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检验程序和产品检测手段等保证了设备品质的优良。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科技人员和技术队伍,结合现代工业的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新型的技术,设备服务严格按标准工艺操作;与此同时还健全售前和售后服务体制,是一家产品化、管理规范化、技术现代化的综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