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抚顺销售处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范纪
  • 电话:18802412081
  • 手机:18802412081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沈阳起重机专业维修公司—起重设备的维修保养及后续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沈阳起重机专业维修公司—起重设备的维修保养及后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278        返回列表

主要经营:各种型号的起重机/天车//行吊/行车/龙门吊、电动葫芦、升降货梯、电动平车、起重机配件、升降平台、登车桥类的制造、改造、安装、维修、保养等。
联系人:18802412081

(1)起重设备的保养工作应日常进行,保证起重机的正常工作。

(2)对于使用中出现故障不能正常使用的起重机应立即停工进行修理,严禁带病工作。起重机的维修要找专业修理人员进行维修,严禁非专业修理人员修理设备,以防留下隐患。对进行过修理的起重机在使用前还应进行检测,检测合格方可投入正常作业施工,对检测不合格的起重机应重新进行维修,维修后应重新验收。维修后不经检测验收的起重机不能投入施工作业。

(3)施工中的起重机应定期进行检查、验收,对出现钢丝绳老化、破损,吊钩保险损坏,设备性能不稳定等情况应及时维修和更换。对检测达不到安全使用要求的设备予以清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