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海宽
  • 电话:13478819616
  • 手机:1347881961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新闻中心
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发布时间:2011-08-15        浏览次数:1008        返回列表
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韩宪保与德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Joachim Zoll先生在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上签字    


签字结束,双方互换文本


新乡市市委副书记宋丽萍,长垣县县委书记刘森、县长李刚等市、县领导到签约现场向双方表示祝贺,并与签约双方代表合影


实行强强联合,推进双方共赢。真挚的合作,使双方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

        8月21日,卫华集团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字仪式在长垣县委综合办公大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新乡市委副书记宋丽萍,长垣县委书记刘森、长垣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刚,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韩宪保、副董事长李相杰,德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尔、起重机能力中心部门经理徐一滨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西门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电器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国,西门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电器设备供应商之一,公司具有160年的历史。卫华集团生产的单、双梁起重机连续四年国内销量第一,电动葫芦国内销量第二,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起重机行业前三强地位。近年来卫华先后荣获了“全国诚信守法企业”、“中国民企500强”、“河南省100家重点企业”等;2006年9月,卫华牌桥、门式起重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5月卫华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7年7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卫华集团在全国起重行业率先取得质量、环境健康、职业安全“三体系认证”。目前已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合作双方将在原产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工程合作、人才技术培养、企业管理创新以及国际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新乡市委副书记宋丽萍在签字仪式上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对左尔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宋书记说,西门子公司与卫华集团签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建立了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关系,这必将对新乡市的技术创新、产业提升起到强劲的推动作用,也必将对新乡市的对外开放、跨越发展起到巨大的带动作用。
  长垣县委书记刘森在签字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卫华集团作为起重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装备水平、产出能力、工艺技术代表着全省、全国同行业的最高水平,有着良好的企业信誉,竞争优势十分突出,已经进入新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轨道。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长垣县的产业升级,有利于长垣县的经济发展。刘书记表示,长垣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为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的合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尔先生在签字仪式上首先代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对莅临签字现场的政府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左尔先生说,西门子公司对卫华在过去19年间的发展速度和业绩感到惊讶和钦佩。卫华集团在韩宪保先生的卓越领导下实现了企业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起重机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产厂家。目睹卫华公司颇具规模的生产能力和宏伟的发展规划,西门子公司深感中国经济的蓬勃活力和中国企业家的自信和魅力。左尔先生认为卫华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致力于诚信经营、追求卓越、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已任的发展策略同西门子公司恪守企业责任,强调商业道德,遵守可持续发展,争当优秀企业公民的文化不谋而和。左尔先生说,通过几年的接触和交往,西门子公司和卫华加深了了解和互信,并且在很多项目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西门子公司和卫华双方各个层面交流日益频繁,在双方高管人员的推动下终于促成了今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左尔先生希望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巩固西门子与卫华的已有合作,加深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上的相互支持,提升卫华产品的电气控制总体水平和双方合作总额,同时共享国际客户资源和企业管理经验,实现卫华与西门子的共赢。
  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韩宪保在签字仪式上的讲话中说,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 ,19年来卫华一直保持着快速和良性发展,尤其在“十五”期间,长垣县委、县政府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卫华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产品畅销全国三十个省市,部分产品远销印度、孟加拉、伊朗、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国际市场订单逐年增涨。卫华集团和西门子公司有着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西门子电器一直配套卫华高端起重机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给卫华产品开发市场,建立高端客户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订,对西门子电气控制系统在卫华产品上的广泛应用,巩固和发展卫华起重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地位,提高卫华起重机的安全性能和技术人才培养,增强卫华起重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卫华集团和西门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字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实施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韩董事长希望卫华集团与西门子公司倍加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加双方之间高层的互访与交流,增进双方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探讨和寻找企业之间更多更广泛的合作空间,通过合作实现双赢,促进双方企业更快更好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