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海宽
  • 电话:13478819616
  • 手机:13478819616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通过2011年三体系换证审核
新闻中心
集团通过2011年三体系换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1-08-19        浏览次数:500        返回列表

集团通过2011年三体系换证审核
作者:  安玲  
 
集团通过2011年三体系换证审核
6月27日至30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审核组对我集团公司、河南卫华、郑州卫华、安装公司进行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6月29日下午,在集团总部607会议室召开了换证审核高层沟通会议。集团执行总裁俞有飞、党委副书记沈宁昌出席会议,行政管理中心、人力资源中心、企业管理中心、制造管理中心、总裁办公室、河南卫华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审核组组长阮先知宣布:卫华集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能够促进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目标的实现。
审核时,审核组采取了部门管理过程与标准管理条款相结合的原则,对管理体系覆盖过程的控制情况进行了取证。从对过程识别以及与之相伴生的环境因素、危险源辨识与风险分析评价,到管理体系策划、运行、保持、更新和改进的情况及阶段性关注点给予了关注,审核覆盖了申请体系覆盖的全部固定场所和起重机安装现场。在审核中重点关注GB/T50430-2007标准在起重机械安装过程的运用,关注了以往的审核过程和结果。对体系运行过程中形成的文件、记录、人员进行了抽样。通过抽样审核,审核组各位专家对卫华集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阮先知指出,卫华集团各级人员有较强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意识,能够按照标准的要求进行管理并促进持续改进。特别是高层领导对三体系运行管理给予了高度重视,带领卫华集团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在审核中,也发现了一些在运行控制和规范执行过程中可以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和指导,各级部门能够虚心接受指导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记录和纠正。
俞有飞在会上首先对专家审核组的辛勤工作和对卫华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卫华集团与方圆公司的友好合作源远流长,卫华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方圆公司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卫华以朴实的态度来对待体系外部审核,就是希望通过暴露问题进一步解决问题来不断提升我们的管理水平,卫华人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执行力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雷厉风行、跑步前进”是卫华人的工作作风,也是卫华快速成长壮大的法宝。
俞有飞强调,审核组各位专家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三天的审核,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是中肯且符合实际的。各单位对专家提出的全部问题和改进建议要进行归纳整理并整改。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不符合项的关闭和整改,促进集团各项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安玲/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