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庆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晓
  • 电话:0534-3283678
  • 邮件:15666863999@163.com
  • 手机:15666863999
  • 传真:0534-3283678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动电阻选配时的四个步骤
新闻中心
制动电阻选配时的四个步骤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312        返回列表

在选择制动电阻时,我们要遵循4个步骤,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更好的选择出更合适的电阻器,4个步骤分别为估算制动专柜、计算制动电阻的阻值、选择制动单位、计算制动电阻的标称功率。

1.制动转柜的计算可按以下方程式计算((电机转动惯量 电机负载测折算到电机测的转动惯量)*(制动前速度-制动后速度))/375*减速时间-负载转矩

2.制动电阻的阻值计算为以下的方程式制动元件动作电压值的平方/(0.1047*(制动转矩-20%电机额定转矩)*制动前电机转速)

3.按照以上两个公式可计算出制动专柜的和制动电阻的阻值,第三步便可对制动单元的选择,而在选择时影响制动单元工作的唯一依据便是最大电流,其有计算公式:制动电流瞬间值=制动单元直流母线电压值/制动电阻值。

4.最后一个步骤便是计算制动电阻的功率,制动电阻标称功率 = 制动电阻降额系数 X 制动期间平均消耗功率 X 制动使用率%。

以上四个步骤相对应四个公式便可准备无误地选择出更合适的制动电阻,这四个公式也是在我们工作时经常需要用到的公式,请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