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庆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晓
  • 电话:0534-3283678
  • 邮件:15666863999@163.com
  • 手机:15666863999
  • 传真:0534-3283678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敏电阻器在天车中应用的三个优势讲解
新闻中心
频敏电阻器在天车中应用的三个优势讲解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325        返回列表

频敏电阻器在天车中应用的三个优势讲解
  
  大家知道吗?通过频敏电阻器的应用,使得广大用户的天车的操作更加方便,与此同时它的应用可以更好的带来了缩短维修时间和延长了电机寿命的性能。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有关这方面的具体体现:
  
  一、操作更加方便:原凸轮控制器在生产实际应用中有五档,操纵工操纵时,往往操纵不方便,不是快就是慢,而改成频敏变阻器后,完全省往这一步,自动变化。而大多天车在操纵时为点动操纵,更利于操纵。
  
  二、缩短维修时间:由于原配线较乱和电缆的往向较多,而安装上频敏变阻器后,该变阻器就在电机侧,故可轻松判定故障点。
  
  三、延长了电机寿命:该频敏变阻器起动时随着转子电流频率的下降自动减小,从而使起动平滑,不会出现电流忽然升降的现象,从而有效地增加了电机的寿命。所差异。
  
  
  适合频敏变阻器使用环境都有哪些条件?
  1、海拔不超过2000米;
  2、周围介质温度不高于+40度,不低于-30度;
  3、空气相对温度不高于85%;
  4、有防雨雪的地方及没有充满蒸汽的地方;
  5、在无爆炸危险的介质中,且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及导电尘埃;
  6、允许有一般震动和冲击的地方;
  7、在与垂直面倾斜成任何角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