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庆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晓
  • 电话:0534-3283678
  • 邮件:15666863999@163.com
  • 手机:15666863999
  • 传真:0534-3283678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动电阻阻值和功率很重要的原因
新闻中心
制动电阻阻值和功率很重要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336        返回列表

制动电阻是电阻器的一种,是制动电阻,在使用时,制动电阻的阻值和功率是很重要的要的,制动电阻的阻值和功率的计算都是从工程的角度来考虑的,因此在实际的应用时需要结合现场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该动,最终形成一个经济适用的选择方案。制动电阻是用于将电动机的再生能量以热能方式消耗的载体,它包括电阻阻值和功率容量两个重要的参数。
   通常在工程上选用较多的是波纹电阻和铝合金电阻两种:波纹电阻采用表面立式波纹有利于散热减低寄生电感量,并选用高阻燃无机涂层,有效保护电阻丝不被老化,延长使用寿命,台达原厂配置的就是这样的电阻;铝合金电阻易紧密安装、易附加散热器,外型美观,高散热性的铝合金外盒全包封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