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葫芦系列-凌鹰起重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经理
  • 电话:010-57288876
  • 手机:1861142209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工程铸件行业的发展
新闻中心
国内工程铸件行业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次数:353        返回列表
随着水利建设、高铁复工、城市轨道交通新建项目的逐渐回轨,使得当前处于较为艰难的工程机械铸件行业带来了一定了市场支撑。同时,近期国务院陆续推出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一扫开年来整个铸件业低迷疲软的态势,也为国内工程机械铸件行业提供了庞大的市场需求。
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由于经济低迷以及需求不振使得国内工程机械铸件行业主要企业的业绩目前都一直处于下滑状态,而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凉,一些铸件企业开始陆续开工。这也意味着国内的工程机械铸件行业有望快速回升。本文由:http://www.lingyingqz.com提供
该公司产品领域涵盖: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建筑爬架电动葫芦BCD防爆电动葫芦,手板葫芦、装带、起重链条、滑轮、吊钩、吊具、卡头、紧线器、钢丝绳等。
本产品严格按国家3包执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咨询电话:18611422090联系人:黎经理